洛阳市洛龙区:“万人助万企” 让企业心无旁骛谋发展

2021年12月02日14: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助企干部的多方协调下,这才从根本上解决了我们的用电问题,很感谢。”近日,众信佳洛阳运营中心经理刘峰脸上绽放出满意的笑容。

据介绍,众信佳洛阳运营中心位于洛龙区顺兴信息科技园内,作为国内领先的大数据分析应用、呼叫中心运营于一体的业务运行体系,成功服务多家国内互联网知名企业。

据悉,众信佳洛阳运营中心7月份新启业务线后,业务量剧增,用电负荷过高,一层的用电量相当于整栋楼三层的用电量,得知这一情况后,洛龙区助企服务员白鸽和洛龙区政数局进驻园区,多次与顺兴科技园和市供电部门对接协调,共同研究、提出解决思路。经供电公司专业人员实地勘察,就企业有关电力增容的具体诉求形成解决方案具体为:由顺兴产业园暂停3号楼部分职场空调使用,同时在业务量大的情况下租用移动供电车,短期内保障企业工作用电;此外,由顺兴产业园投资80万元为企业第一时间订制一台增容变压器,由供电部门指导协助园区做好手续报批、园区线路配套调整更换等工作。在整个解决过程中,洛龙区全力推动问题落实,全程协调供电部门尽快作出线路改造方案设计,同时协助园区将供电手续提交至市供电部门。协调供电审批进程,保障机器到位后第一时间安装;截至目前,增容变压器已安装到位,彻底解决众信佳洛阳运营中心用电难问题。众信佳洛阳公司也随之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自7月启动新业务线以来,该企业在该业务上的工作人员从原先的200人增至350人,服务客户也从5万家增至7万家,实现了迅速发展。

上述事例,只是洛阳市洛龙区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的缩影。自“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洛龙区政府业想实招、出实劲、要实效,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深入企业和项目建设现场,切切实实帮助企业纾难解困。同时,要求服务企业“无事不扰、有事急办”,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法纪意识,守住廉政底线、担当作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心无旁骛谋发展。(白鸽)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