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青年路街道民主街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专项行动

2021年12月02日15: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牟县青年路街道民主街村开展了人居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坚持多措并举,集中力量,重点推进,打造干净、美丽、宜居的亮丽“城中村”,坚决打赢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这场硬仗。

紧急部署,周密安排。11月30日晚,民主街村召开创文工作会议,村党委书记宋伟阐述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村组干部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精准、全面、有效整改。全体村组干部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迅速采取行动,巩固人居环境整治成果。

即刻行动,全面整改。民主街村世纪城、官渡市场、府前街市场、城东路市场以及长堤巷、新华街等区域负责人迅速下沉,对照标准查找现有问题,采取措施进行即刻整改。在本次行动中,共清理垃圾15处,清除小广告80余处,劝阻占道经营者10余人。

广泛宣传,发动群众。宋伟表示,只有广泛发动群众,提高大家维护公共环境的认知,才能有效巩固人居环境整治成果,才能真正建成美丽乡村。对此,民主街村坚持群众路线,利用海报、巡逻车、宣传页等形式进行宣传,聚合群众的力量,维持街道整洁、庭院美丽,共同参与美丽乡村建设。(宋亭)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