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一男子非法储存烟花爆竹被拘留

2021年12月02日15: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信阳市固始县公安局黎集派出所民警在走访中快速查处一起非法储存烟花爆竹案,违法行为人秦某被行政拘留5日。

11月24日11时许,该所民警在走访中获悉:该镇元圩村村委会对面一民房内存放有7箱烟花,无任何安全防护措施,且坐落在居民区,一旦发生爆炸,威胁周围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经查:该烟花为村民秦某存放,民警遂将秦某传唤至公安机关接受询问。经询问,秦某对其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行为人秦某已被该局依法行政拘留5日,所缴获的烟花均已妥善处置。

年关将至,广大居民要严格遵守固始县禁燃禁放管理规定,充分认识非法经营、储存、运输、燃放烟花爆竹行为的安全隐患和重大危害,莫因贪图不义之财或对相关法律法规缺乏了解而走上违法、甚至犯罪之路,如发现相关违法犯罪线索,应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朱美惠 余洪磊)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