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委召开重点工作、重大项目推进会

2021年12月02日15: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9日,建安区委书记马浩主持召开重点工作、重大项目推进会,研究文化旅游等工作。建安区区长高雁,建安区委副书记朱键,建安区领导连建锋、牛建设、孙俊洲、李智虎、李大幸等出席会议。

马浩强调,要逐步有序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抓紧施工,赶出进度,要重点推进三国文化旅游开发项目。要细化任务、明确分工,找准点、分好类、定准位,或修缮、或复建、或保护,利用现有线路串点成线;要以三国文化为主,统筹其它文化遗迹、遗址及现代文化景点,全面规划,尽快激活旅游市场;同时,要坚持建设、开发与经营同步推进的工作理念,做大做好三国文化精品旅游项目。

高雁要求,要从旅游角度出发,深化三国文化精品线路;文化古迹一砖一瓦的提升改造,都要尊重史实,彰显三国文化元素;要系统梳理,下大力气做好前期规划工作。

会议听取了建安区重点工作、重大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有关项目内容进行了详细讨论。(李海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