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公安分局举行联合行动 整治校园周边环境

2021年12月02日15: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30日下午,南阳市宛城区公安分局五里堡派出所配合五里堡街道综治办联合市场监管所等多部门开展了校园周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的重点是学校周边餐饮摊点、商店、网吧、道路交通及周边环境卫生等。对学校周边的车辆乱停乱放、流动摊贩进行了整顿,对书店、文具店等是否是否存在销售违规违法文化用品、仿真刀仿真枪仿真人民币及药店、商店是否存在兜售劣质、过期和“三无”食品等问题进行了检查。

行动中,通过对校园周边的流动摊贩及占道经营等不文明行为进行拉网式清理,整改安全隐患2起,清理商户占道杂物10处,取得了明显效果。

下一步,五里堡派出所将持续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行动,进一步消除校园周边的各类安全隐患,净化校园周边环境,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整洁、舒适的学习环境。(薛小磊 杨林)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