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代县长率队深入城区检查督导“双创”工作

2021年12月02日15: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30号上午,信阳市息县代县长管保臣率队深入城区检查督导“双创”工作,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督导整改。该县领导王文斌、马建国、李晋升、贡少辉、罗红莲、谢文彬陪同,县直各有关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管保臣一行先后来到市民之家、宏升粮食制品有限公司、万客隆商场等地,实地察看了区域内环境卫生、窗口单位创建、商户规范管理等情况,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当场交办。

管保臣指出,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各部门通力配合、全力攻坚,创建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也要清醒认识到创建工作仍存在一些短板和不足,“双创”工作目的不仅仅是为了争取两块牌子,而是要以这次创建工作为平台,真正为百姓办实事,着力解决好群众的需求,实现“双创”成果与群众共享,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和获得感。

管保臣指出,要保持工作力度,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任务,把创建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要紧盯重点,坚持问题导向,按照创建标准,全面查漏补缺、及时整改到位;要强化氛围营造,采取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广泛发动,使创建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主动参与。

管保臣表示,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细致的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创建工作,确保创建目标高质量完成。 (薛小磊 余江 李强)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