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组织开展行政办公区紧急疏散演练

2021年12月02日15: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不断提升县行政办公区应急反应和处置突发情况的能力,11月29日上午,信阳市息县组织开展行政办公区紧急疏散演练活动。

此次模拟演练以县委办、县政府办等行政办公区发生火情为演练背景。演练哨声响起,县委办、县政府等行政办公区单位同志有序、迅速撤离火灾发生区域,第一时间赶到谯楼广场待命并迅速做好相关消防准备。

演练过程中,参加演练的同志能够在消防队员的指导下,按照提前规划好的逃生路线有序撤离办公楼,到广场集合。疏散过程中没有出现安全事故,演练相当成功。

演练结束后,该县消防救援大队就本次演练做了二次总结,对参加演练同志的表现作出肯定评价,同时并就火灾发生场景、火场逃生、应急反应、灭火知识、消防器材使用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讲解。 (余江 王启宇 陈兴)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