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不走过场 不打折扣 全面完成双创工作各项任务要求

2021年12月02日15: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信阳市息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政府副县长贡少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城区督导检查“双创”工作落实情况,县政府副县长谢文彬陪同检查督导。  

贡少辉一行先后来到西亚广场、青少年活动中心、息州农贸市场、淮河街道办事处息都社区、龙湖街道办事处望淮桥社区、听淮桥社区等地,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地“双创”工作整改落实情况,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提出整改意见,督促相关单位整改落实到位。   

针对发现的问题,贡少辉指出,要在前期工作打下的坚实基础上,继续压牢压实各级责任,真正做到每一个问题有人管、每一件事情有人做,确保“双创”工作常态化、规范化,不松懈、不走过场,不打折扣全面完成双创工作的各项任务要求。要强化网格管理责任,对照“双创”标准、扣分项目,对督查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全面整改,确保顺利通过迎检验收,如期完成创建目标 (余江 曹春阳)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