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储存烟花爆竹 桐柏民警严查惩处护民安全

2021年12月02日15: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行动中,桐柏县公安局始终坚持严打严管不放松,持续加大对各类安全隐患排查整治。11月30日,桐柏公安固县派出所查处一起非法储存、买卖爆炸性危险物质案。

当日上午,桐柏县公安局固县派出所民警在走访摸排工作中,得知固县镇某小区内有人非法存放烟花爆竹,并向附近居民销售,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严重威胁了周边居民的安全。获悉相关线索后,民警立即开展深入调查,通过走访、实地暗访、信息研判等工作,迅速锁定了该涉嫌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的地点,固县派出所民警联合相关部门立即对该储存点进行突击查处,当场缴获非法存储的烟花爆竹多箱。经对违法行为人李某(女,54岁,桐柏县固县镇人)进行依法询问,李某对其非法储存、销售烟花爆竹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桐柏县公安机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三十条、第十九条之相关规定,对李某非法储存、买卖爆炸性危险物质的违法行为,处以行政拘留的治安处罚,烟花爆竹收缴处理后予以依法销毁。

下一步,桐柏县公安机关将持续严查非法制造、买卖、储存、运输烟花爆竹的违法行为,全面加强巡查防范和源头管控,一经查处,严惩不贷。(薛小磊 肖书鼎  闫高明)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