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信阳潢川支行多措并举助力乡村振兴

2021年12月02日15: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1年以来,工行信阳潢川支行积极贯彻落实总分行关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的要求和部署,聚焦支持涉农领域政策导向,通过涉农贷款发放、社保卡发放等多种措施,助力乡村振兴。

为推进乡村振兴,拓展普惠金融,信阳潢川支行成立乡村振兴工作专班,深入基层乡村,了解基层的金融需求,设计符合实情的金融服务方案。截至2021年11月30日,信阳潢川支行累计为16家乡镇企业以及合作社提供个性化融资支持,累计发放普惠贷款2258万元,为乡村振兴输入金融活水,以此带动对公客户拓展。

在此基础上,为保障基础民生,加快第三代社保卡的发放与更换,信阳潢川支行积极外拓,深入社区、乡村等基层单位发放社保卡。截至2021年11月30日,信阳潢川支行累计发放社保卡3825张,为乡村振兴提供金融媒介,并以此带动个人客户拓展。

与此同时,信阳潢川支行大力拓展电子银行、第三方绑卡、信用卡、理财等业务,提高工行在乡村基层单位的存在感,提升每一位客户对工行的认同感,以实际行动践行“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的服务宗旨。(邰向阳)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