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湛河支行:移动办公面对面 细微服务暖人心

2021年12月02日15: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随着社保部门多项补助的陆续发放,近期越来越多的老年客户来到农行湛河支行网点办理社保卡激活等业务。该行始终秉持“客户至上 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深入开展“服务升温工程”,优化特殊群体服务体验,受到客户好评。

11月25日,一位客户骑着三轮车带着老人来到该行新南分理处寻求帮助。原来客户家里老人急需激活社保卡以领取退休金,但因其行动不便,无法下车到营业网点办理激活业务,于是询问农行是否有轮椅提供使用。了解情况后,网点大堂经理耐心解释,“我们网点不仅配备有轮椅,而且可以使用移动设备为您办理业务,这样老人就不用下车了。”说完,该网点工作人员立即拿着“移动Pad”来到营业网点外,在三轮车上为客户顺利办理了社保卡激活业务。“农行的服务太好了,没想到这么先进,这么方便,真的太感谢你们了。”在办理业务过程中,客户多次感谢。

11月26日上午,该行营业部大学生员工带上移动Pad,前往预约的三位客户家中办理社保卡相关业务。一位老年客户因意识不清醒暂时不能办理,其余两户均顺利办理了社保卡激活及密码重置等业务。该行工作人员在短短一个小时内为三个家庭带去了农行人的温度和速度,客户连连感谢农行人良好的服务以及高效专业的职业素养。(石晓燕 胡志军)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