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尉氏县:让农村群众在家门口看到想看的电影

2021年12月02日15: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晚播放的影片《周恩来回延安》很有教育意义,我特地带着孩子一起来观看。现在党的政策真好,家门口就能看到我们想看的影片。” 七里河村村民陈雨说。

《周恩来回延安》是尉氏县“看红色电影 树爱国情怀”活动送红色影片到农村公益放映的一个缩影。扣人心弦的爱国剧情、一双双充满渴望的眼睛,人们扶老携幼围坐在电影幕布两旁,即使是寒冷的天气,也挡不住他们看电影的热情。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尉氏县积极创新形式,活化载体,通过公益电影放映,根据群众需求,由原来随机播放变为百姓自主选片,着重挑选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红色影片和接地气、近民情的红色戏曲影片,将一部部红色电影、一个个革命英雄故事送到百姓家门口,让观众从电影剧情中,潜移默化地接受红色教育,从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董伦峰 邵海华)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