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 刘保新等在许昌分会场参会

2021年12月02日15: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9日,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许昌市政协主席刘保新,许昌市政协副主席刘瑞红、张巍巍、崔合荣,省政协常委宋松继,许昌市政协秘书长蔚钟声在许昌市政协机关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邀请省委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省社科联主席李庚香作辅导报告。

在许昌分会场,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边听边记。大家表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守初心使命,切实增强履职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履行人民政协职能,持续做好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工作,用高质量的履职成果为许昌市经济社会发展交上一份高质量政协答卷。(李海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