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柏交警全面启动“12·2”主题宣传活动

2021年12月02日15: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1年12月2日是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主题是“守法规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为了让广大群众深入了解道路交通安全相关知识,进一步开展好“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工作,桐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提前策划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全面启动“12·2”主题宣传,大力弘扬交通法治精神,普及交通安全风险防范知识,倡导安全文明出行。

12月1日上午,桐柏县公安交警大队民警走进客运联营站,为客运公交车辆粘贴宣传标语,打造公交宣传专线,同时走入乡镇集市对居民进行交通安全知识普及,在路口对过往行人及机动车驾驶员进行安全知识宣讲,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当日下午,民警走进辖区学校,结合“守法规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通过“小手拉大手”影响身边的亲人朋友,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积极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交通安全意识,自觉做文明出行的践行者,努力形成人人抵制交通违法、人人践行文明交通、全社会共建共享文明交通的良好风尚。

通过此次系列宣传活动,在全县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提升了广大群众做文明交通参与者的积极主动性,认识到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努力促成了行业尽责、公众参与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机制,切实增强了人民福祉,为桐柏创造了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薛小磊 肖书鼎  闫高明)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