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罗王镇圆满完成妇联换届选举工作

2021年12月02日15: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祥符区罗王镇妇联严格按照省、市、区妇联关于做好乡镇妇联换届工作要求,精心安排、周密部署,扎实推进,圆满完成罗王镇妇联换届选举工作。

此次换届选举工作是为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夯实妇联组织基础,优化妇联干部配备,增强镇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把镇妇联组织建设成为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

罗王镇第二次妇女代表大会在罗王镇政府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俊波主持,大会采用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罗王镇妇联第二届执委会委员29名。第二次妇女代表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妇联执委会委员召开了第二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通过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罗王镇新一届妇联主席、副主席及兼职副主席。

  在第二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后,当选妇联主席的侯乃静同志代表新一届妇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侯乃静表示,妇女儿童工作是一项崇高而伟大的事业,也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事业,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凝心聚力、勇挑重担、苦干实干,以妇女儿童得实惠为目标,以联系妇女、服务妇女、教育妇女、维护妇女合法权益为主要任务,组织村妇女参与产业发展、疫情防控、环境整治、村风建设等,不断把妇女工作引向深入。

随着本次妇联换届工作圆满结束,罗王镇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执委即将开始新征程,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罗王镇妇联定不负镇党委、政府的重托,不负全镇妇女群众的期望,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工作向着更新、更高的目标迈进。(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