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企业有困难 我们来帮助

2021年12月02日16: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感谢县委县政府的帮助,现在有问题就提问,及时可以得到解决,真的是帮了我们企业的大忙。”12月1日,记者一行走进位于信阳市淮滨县产业集聚区的玖洲纺织有限公司,企业主要负责人徐大洲向记者说着当地政府对企业的帮助。

为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推动该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淮滨县广大领导干部始终坚持以解决问题为导向,以企业满意为目标,对标对表抓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不断优化助企工作模式,推动解决好企业面临的突出问题和瓶颈制约,全面帮扶企业释放发展潜能,助力企业经济良好发展。

“我们县现在为了更好地帮助到企业,助力企业发展。一直以来我们都严格按照‘13710’工作制度,并利用‘一联三帮’‘1+3’责任体系作用,深入走访企业,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做到集中办理手续,解决企业经营、项目建设中的突出问题,构建了上下联动、部门协作、同心发力的工作格局。有效帮助了企业纾困解难。”万人助万企统筹专班工作人员王杰告诉记者。

截至目前,淮滨县“万人助万企”活动收录进台账问题381条已全部交办,目前已办结378条,正在办理问题3条,办结率为99%,该县企业普遍对此项活动表示十分满意。

该县政府办副主任科员朱彦明表示,“今后,我们将持续深化拓展、高效推进,面对企业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将流程优化、整合资源、助企精准、确保企业各项需求得到正向反馈,做到有求必应,有应必回,帮助企业各项措施落地见效,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从而汇聚起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新动能。”(章华阳 彭明明)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