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华龙警方:落实疫情防控 严查违规网吧

2021年12月02日16: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严厉查处疫情防控期间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不按规定营业的行为,11月28日,濮阳市公安局华龙区分局建设路派出所联合网安大队,对辖区内的网吧进行清查。

检查中,民警一一核对上网人员的身份信息,对网吧消防设备设施、监控设备的运行情况,以及水、电等进行了仔细的排查。由于网吧属于人员密集场所,分局民警对网吧业主进行了谈话教育,一是要求网吧业主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请前来上网的网民们加强自我防护,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二是要求网吧从业人员要做到上班时全程佩戴口罩,每日量体温无异常后方可开始工作。工作时对每一位网民登记、量体温,并对网吧环境勤消毒、常通风,保持空气流通;三是要如实登记上网人员信息,坚决杜绝冒用他人身份证上网等违法行为的出现。网吧业主均表示,将配合好相关部门,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接下来,该分局网安大队将随时对辖区内的网吧进行抽查,发现不按规定履行常态化疫情防控制度的网吧,立刻进行关停并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罚。(宋健 王天栋)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