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高阳镇党政班子带头开展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

2021年12月02日17: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干、沉下身子干,走家入户做好村民思想工作,使人居环境整治目标家喻户晓,同时引导群众摒弃乱堆放、随意搭建等陋习,养成良好的生态文明行为习惯。”近日,杞县高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孙莉莎在刘史村一边打扫卫生一边向村干部讲解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点。

“喊破嗓子,不如甩开膀子”,连日来,高阳镇党政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各村,带领村“两委”干部带头干,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互查互学找差距,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落实落细。在整治过程中,各村村民纷纷自发性地参与到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当中,主动协助党员干部、公益岗整治人居环境。

“高阳镇将按照省市县工作要求,聚焦解决‘六乱’开展‘六清’目标,把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作为民心工程、作风工程、德政工程,抓住冬春农闲有利时机全面动员、加快推进,依法依规、标本兼治,切实改善农村生产生活生态环境。”在谈起下一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下一步打算时,高阳镇党委书记霍赟说道。(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