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警方开展校园安保现场培训活动

2021年12月02日17: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校园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在校师生的安全,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11月29日下午,固始县公安局马堽集派出所利用“护学岗”契机深入辖区金色摇篮幼儿园对学校安保人员进行了防御器材的现场培训工作。

    培训中,马堽集派出所民警首先对保安人员在门卫守护、巡逻防范、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等业务知识和相关规定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民警结合安防器材使用、突发事件处置等方面重点就盾牌、钢叉器械的攻防技能使用对保安人员进行了培训。

    通过此次技能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辖区校园安保人员技能水平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增强了全体校园保安的法律意识、安全意识、服务意识,为推进辖区“平安校园”建设,创造安全有序的教育环境,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和服务社会治安防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朱美惠 汪连红)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