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警方5个小时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手机案

2021年12月02日17: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谢谢民警同志,你们的破案速度真是太快了!”从民警手中接过被盗的手机,董某激动地说。

11月21日凌晨5时许,固始县公安局番城派出所接到报警人董某报警称其一部手机被盗。

接到报警后,该所民警闻警而动,副所长张明勇带领民警汪勇运迅速出警,到达被盗现场,一方面对案发现场调查走访,一方面调取案发现场监控视频,经过民警连续5个多小时侦查,于当日10时许成功锁定盗窃嫌疑人张某某正在县城一手机店对盗取的手机进行刷机,得到这一信息后张明勇副所长立即组织民警对该手机店周围进行布控,于当日上午11时许将准备出逃的盗窃嫌疑人张某某抓获,张某某对盗窃他人手机的事实供认不讳。固始县公安局番城派出所紧密结合近期工作实际,立足实战,组织全体民警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仅用几个小时就成功抓获了盗窃犯罪嫌疑人,为人民群众挽回直接经济损失8000余元,既通过办理案件,以案促训、以练促训,加强大练兵实战效果,也赢得现场群众连连称赞。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汪连红)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