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武县法院到县纪委监委、县委统战部开展“三个规定”宣讲活动

2021年12月02日17: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按照省、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相关要求,近期,修武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国利走进县纪委监委、县委统战部开展了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深入推进了违反“三个规定”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进一步营造了全社会践行“三个规定”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王国利重点对“三个规定”的主要内容、政策界限、典型案例以及相关做法进行了讲解,呼吁广大党政干部深入学习“三个规定”的内容,在思想上筑牢“防火墙”,在行动上划出“警戒线”,自觉维护法律权威,提升司法公信力。

王国利表示,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点整治的六大顽瘴痼疾之一,党政机关的领导干部要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带头遵守“三个规定”,形成党政机关带头,全社会共同监督参与执行“三个规定”的良好局面,进一步推进法治社会的建设。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签订了《焦作市党政领导干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承诺书》。(司铃云)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