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农委举办高素质农民培训班 提升新型农业主体能力

2021年12月02日17: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日,中牟县农委举办的高素质农民培育新型农业主体能力提升班开班,各乡镇农业企业、合作社的80多名种植带头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中牟县农委党组成员陶建梅就开展高素质农民培育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动员,县农委农广校负责人解读了相关政策。

此次培训以合作社技术技能培训为主,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集中授课与现场参观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集中学习《创意农业与电子商务》《农民合作社建设经营与管理》《果树蔬菜高效栽培技术》等理论基础。

通过此次集中培训、实践操作、观摩交流,实行分段式、重实训、重参与的培育管理模式,使学员真正学到实用技术,不断激发学习兴趣,增强学习效果,真正做到了让培训学员增长知识、开阔视野、技有所长,有力促进学员的专业化素质能力提升。学员们表示,将不断提高本领,把所学农业种植知识和技能应用于生产实践,做新时代的高素质农民,助力乡村振兴。(王瑞芳)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