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补充医药报销蓝卡”让退役军人得实惠

2021年12月02日17: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来,中牟县狼城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积极推进辖区退役军人办理“补充医药报销蓝卡”申领工作,切实为辖区退役军人办实事,帮助减轻退役军人及其家庭成员就医用药经济负担。

在狼城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大厅,工作人员为前来办理业务的退役军人详细解答了“补充医药报销蓝卡”政策。退役军人及家庭成员均可办理,由退役军人个人根据需要申领,家庭成员(配偶、子女、双方父母)均可参与,无年龄限制,可享受所有指定医院、药店的购药补充报销,每次报销额度300元,年度最高报销100次,如线上领取时填写定向用药(已患疾病范围用药),则年度最高报销150次,报名申领成功并按时激活,产品正式生效后即可一年内免费享受相关报销保障。具体药品目录、报销比例、报销流程以激活通知为准。

前来办理业务的退役军人徐振国说:“感谢国家,感谢中国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为我们军人发放了补充医药报销蓝卡,家里老人经常吃药,每年都要花费几万块钱的医药费,普通药报销蓝卡,相当于给我们都报销了,这样很大程度上减轻了家里的用药负担。”

据悉,下一步,狼城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通过多种形式加大“补充医药报销蓝卡”申领活动宣传力度,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梁靖儒)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