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一老一小一聚集” 食品安全严抓起

2021年12月02日17: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号上午,漯河市郾城区副区长苏景凯带领区政府、区食安办、市场监督管理局郾城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一老一小一聚集”的食品安全监管问题开展检查调研工作。

检查组随机来到贺尔康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君御餐饮有限公司、郾城小学、漯河高中、孟庙敬老院,详细听取了供餐企业负责人关于食品安全、蔬菜采购销售、食品销售价格、当前疫情防控情况介绍以及公司的经营情况和企业规划。对“一老一小”餐饮单位的食品安全制度建设、硬件及人员配置情况,食品采购、储存、加工、清洁消毒等工作环节进行了全面检查。并与部分师生及用餐人员交流,认真详细询问了餐饮供应情况。

苏景凯表示,食品安全事关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相关责任部门要高度重视,从严抓起食品安全关,确保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供餐企业要严格执行食品安全生产标准,提供质量放心、营养均衡的食品,确保学生吃得饱、吃得好、吃得放心。监管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加大监管力度,形成工作合力,及时发现和消除风险隐患。对食品安全出现问题的单位做到零容忍,依法依规从严处理。(张帆 高斐)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