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交警举行城区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启动仪式

2021年12月02日17: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开展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要求,全力推进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工作,按照县委政府、县公安局党委统一部署,12月1日上午,光山县交警大队联合县交通局、城市管理局执法人员共80余人在司马光广场举行城区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启动仪式。光山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张玉峰参加启动仪式并就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工作提出要求。

8时30分,城区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交警大队大队长方军传达了《光山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城区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工作方案》,对集中整治目标、整治范围、重点路段路口、人员部署及处罚措施等进行细致安排。

张玉峰指出,要将城区交通秩序集中整治作为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和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抓实抓细抓落地,着力打造平安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他要求,一要提升高度,在思想认识上下功夫。各单位要切实认识到开展城区交通秩序集中整治,事关广大群众的出行安全和切身利益,事关光山县落实省市关于开展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成效,迅速统一思想认识,在县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以最坚定的决心、最有力的举措打一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的攻坚战。二要严格管理,在严查严管上出实招。要严字当头,对整治的重点违法行为要严厉查处,一个不漏,在执勤执法中做到文明、规范、严格,守住原则底线,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同时,要落实责任、强化督导、严格奖惩,确保整治效果突出。三要凝聚合力,在联合执法上做文章。各参战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密切配合、压实责任,形成上下联动、协调高效、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切实把光山县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好,营造良好的城乡人居环境。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单位按照方案要求迅速行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工作中。(薛小磊 范翔)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