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漯河城管为群众解决停车难 获赠锦旗

2021年12月02日17: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日,漯河市民王先生将一面印有“快速高效,为民解忧”字样的锦旗送到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手中,感谢城管工作人员文明执法,热情服务,为群众排忧解难。

王先生家住漯河市召陵区解放路烟厂花园附近,为方便出行,时常会将自己的车辆停放在人行道上,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停车秩序管理大队执法人员在巡查时,对王先生的违法停放车辆行为依法下达了《违法停车告知单》。因附近公共停车位紧张,停车困难,王先生对处罚非常不理解,就违停处罚提出申诉。申诉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其车辆的违法情况耐心进行解释,经过沟通,王先生认识到自己的车辆确实为违法停放,便主动缴纳了罚款。但同时希望城管部门能为其提供帮助,在附近寻找合适的停车地点,解决停车难的问题。

“群众有困难,我们就积极想办法解决。”该停车秩序管理大队执法人员经过实地勘查后,确定附近道路无法再施划公共停车位。但考虑到王先生等附近居民的确有停车难困扰,便主动帮他在其周边单位内协调了一个可临时停放的区域,方便临时停车。

城管队员为民解忧的服务理念让王先生等人感激,他作为附近居民代表,为城管人员送来了锦旗表达谢意。漯河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李会杰说:“感谢市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支持,停车难问题关系到老百姓的日常生活,我们将会一如既往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群众难题。”(王航)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