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八路街道法律宣讲进校园 详解未成年人的学校保护

2021年12月03日10: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12月2日,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党工委、经八路司法所、经八路街道少工委、经八路街道妇联联合在金水区第六幼儿园举办了“愿以吾辈青春 守护祖国花朵”法律宣讲进校园活动,全面宣传贯彻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

今年6月1日,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正式施行,包含了对未成年人的六大保护,即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司法保护、政府保护和网络保护。活动现场,律师主要围绕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从十大亮点、学校保护的重要性、未成年人保护法之法律责任三个方面重点呈现“六大保护”中学校保护篇章,运用一个个真实的案例以案说法,深入浅出地为学校老师讲解相关规定及法律法规。

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实施,构筑起了未成年人保护的坚强后盾。本次活动反响热烈,金水区第六幼儿园的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王雪莹)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