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打击黑加油站点工作联席办到中牟县调研指导

2021年12月03日10: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日,郑州市打击黑加油站点工作联席办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铁男带队到中牟县调研指导打击治理黑加油站点工作。县政府二级调研员吴海波,县打击黑加油站点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赵化行,县联席办副主任胡海涛参加会议。

谈到专项行动取得成功的经验,吴海波介绍,一方面是全面部署。县政府召开了中牟县打击黑加油站点工作联席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认真落实会议议定的事项和工作任务,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另一方面是宣传引导。设立黑加油站点线索举报奖励专项资金,在各级各类媒体广泛宣传报道,深入动员群众,破解非法流动加油站点机动性强、抓现行难度大的难题。同时持续对黑加油站点查处工作进行跟踪报道,加大违法违规行为曝光力度,对违法犯罪行为形成有效震慑。

此外是联合执法。建立各成员单位联络机制,方便互通信息、密切配合、协同联动,并抽调公安、应急管理、交通运输等部门12名专职人员,组成打击黑加油站点联合执法组,由县联席办统一指挥,专项行动期间,执法组人员专职负责违法线索摸排、跟踪蹲守取证、现场打击处置等工作,有力保障了打击成效。

据了解,自打击治理黑加油站点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中牟县联席办共接到群众举报12条,查实7条,实际查处案件4起,扣留车辆5台,查处汽油1620升,受到行政处罚涉事人员4人。

张铁男充分肯定了中牟县打击治理黑加油站点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中牟经验非常值得在全市推广,要继续加大打击力度,切实做好黑加油站点“排雷拆弹”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王君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