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区长高雁暗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2021年12月03日10: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30日,建安区区长高雁深入苏桥镇司堂社区暗访督导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建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楚朝辉,建安区副区长徐兵一同前往。

在苏桥镇司堂社区,高雁通过面对面访谈抽查、查阅档案资料、走访入户、询问各项帮扶措施落实情况、整改情况以及帮扶干部履职情况等方式,察看了解有关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各项工作,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要求迅速核实、抓紧整改到位。

在脱贫户刘清杰、李文杰家中,高雁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收入构成、医疗教育等,询问他们享受的帮扶政策是否落实到位。并嘱咐驻村第一书记和帮扶工作队员、村两委要进一步查漏补缺、完善、更新好各项档案资料和结对帮扶明白卡的填写核对,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工作,切实把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住、拓展好。

随后高雁又沿街查看了村容村貌、村卫生室,高雁指出,要充分利用好闲置的地块,做好规划建设,为群众提供游园、健身等场所,要持续提升村内大环境卫生,对房前屋后、柴草、垃圾等进行全面的清理,加快推进扶贫项目建设,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切实提升群众人居环境的生活品质。(李海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