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到客运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2021年12月03日11: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做好第十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12月1日上午,卢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客运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宣讲活动,向企业管理人员和驾驶员宣传讲解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交通安全知识。

在卢氏县公共交通运输有限公司,民警通报了当前交通安全形势,以“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采取通俗易懂的语言,宣传讲解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并结合当前城区道路交通特点和该公司车辆行驶路线等情况,向驾驶员讲解在城区道路驾驶车辆行驶容易发生的安全问题、必须遵守的有关规定和应注意的事项等交通安全知识。要求企业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客运企业安全管理主体责任,通过召开会议和组织观看交通安全警示片等形式,加强驾驶员安全教育,不断增强安全意识;要求广大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摒弃交通陋习,做到安全出行,文明驾驶,树立良好的驾驶道德和遵章守法的安全意识。(王涛 孟永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