浉河民警彻夜蹲守,15小时抓贼破案追赃

2021年12月03日12: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信阳市公安局浉河分局民警闻警而动,经缜密侦查,循线追踪,彻夜蹲守,成功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并追回被盗电动车1辆,带破盗窃案件3起。

11月23日21时许,浉河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停放在某学校门口的电动车被盗。接警后,工区派出所负责刑事案件侦办的副所长立即带队展开侦查工作,沿途走访群众,并调取案发现场附近的监控视频。民警一路追踪,最终在某家属院一栋居民楼的单元门口找到了被盗的白色电动车。民警分析后认为,嫌疑人将被盗电动车藏匿于此,其将会择机转移。遂决定在此地秘密撒网布控,来一个“守株待兔”,静待嫌疑人出现。经过一夜连续蹲守,24日12时许,一名可疑男子出现在被盗电动车附近,正当该男子准备将被盗电动车转移时,被民警当场抓获。

经审讯,在民警强大的心理攻势下和扎实的证据面前,嫌疑人陈某如实供述了其全部违法犯罪事实,并交代了另外3起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朱美惠 胡树伟)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