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副市长到兰考调研国土绿化工作

2021年12月03日12: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日,开封市副市长王秋杰到兰考县调研国土绿化工作。开封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朱佳强,市林业局局长王书明,兰考县领导闫玮、王旭鹤一同调研。

王秋杰一行首先来到惠安街道东泰路绿化点,听取了兰考县国土绿化工作开展情况及总体规划的汇报,肯定了兰考县国土绿化工作思路和做法,并希望兰考县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和部署,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切实抓好国土绿化工作。

在惠安街道何寨村,王秋杰一行详细了解了该村生态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产业发展等情况,对该村的进一步发展进行了现场分析,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王秋杰要求,要不断巩固国土绿化成果,引导广大群众养成良好的环境卫生意识,切实改善城乡环境面貌;要积极打造生态院落、生态村落、生态乡镇,营造优美和谐的生活环境。(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