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青年路街道民主街村:发挥红色力量 助力文明创建

2021年12月03日12: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日,中牟县青年路街道民主街村党委举办了特殊的主题当日活动,班子成员带领村组干部和部分党员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响应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助力人居环境整治。

活动现场,广大党员志愿者在瑟瑟寒风中拿起了扫帚、铁铲、抹布,对街道路边的落叶等垃圾进行清扫,对乱贴的小广告进行铲除,对公益宣传栏进行清洁护理。看着志愿者忙碌的身影,路过的群众不由赞叹:“党员是群众的好榜样呀,看着干净的街道,有序停放的车辆,我们都感觉舒心不少呢!以后也要教育孩子爱护公共卫生,树立文明意识,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民主街村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呼吁群众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进一步提高了村民的卫生意识和文明意识,引导大家自觉爱护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营造了积极主动的志愿服务氛围。(宋亭)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