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罗山:笔墨融初心 丹青绘新貌​

2021年12月03日12: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7日,河南省罗山县文联组织罗山籍美术家艺术群体走进该县潘新镇岳城村,开展“画家下基层·画意展新颜”采风创作活动,写生记录美丽乡村新貌。

在岳城村黄东湾组,艺术家们参观了美丽乡村建设新变化,并现场开展釆风写生,以饱满热情之笔,浓墨重彩地描绘了田园风光和民俗风情,尽现乡村的自然与人文之美。

近年来,罗山县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活动为抓手,深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岳城村日新月异的变化,为美术绘画爱好者提供了更多生动的创作素材。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方强表示:“再次来到岳城,感觉变化特别大,大家很高兴,同时我们也希望用画笔更好地描绘罗山的山山水水,为宣传罗山新农村建设做出贡献。”

本次采风活动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生活,展现了罗山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带来的新变化。

“这几年,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支持下,我们岳城村变化很大,交通也方便了,环境也美了。希望有更多人能来到我们村,看到我们村的变化!”潘新镇岳城村黄东湾组村民汪兴贵说。(薛小磊 丁环环 李立志)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