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男子丢失重要文件 民警调查后发现“真相”

2021年12月03日12: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丢失的公文包内有一份文件,今天就要送到公司,你们快帮俺找找吧!”11月29日9时许,辖区居民张先生急匆匆地来到漯河市公安局西城区分局治安管理大队报警,称其在翠华山路长江路口某大厦门前停车场附近,不慎将随身携带的公文包遗失,包内有2000元左右的现金和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

看到张先生心急如焚,民警一边稳定其情绪,一边询问其丢失公文包的细节,表示一定尽力帮他找回遗失的公文包。随后,民警带上失主张先生赶到丢失现场进行调查。

经现场走访了解和查看周边监控视频,民警发现张先生在停车场打电话时,顺手将公文包放在一辆汽车后备箱上走开了。后来,一位在此处打扫卫生的清洁工将公文包拿走了。了解情况后,民警通过多方查询,很快与该清洁工取得了联系。

“我当时看那地方没有人,觉得肯定是有人把它忘在这里了,为防止丢失,我就拿走暂时保管了。”看到民警与失主到来,好心的清洁工将捡到的公务包归还给了张先生。经张先生查验,包里的现金、证件和物品一样不少。

拿着失而复得的公务包,张先生的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不住地对民警、辅警表示感谢。(殷广华)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