浉河民警破案又追赃获赠锦旗

2021年12月03日15: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9日上午,辖区居民彭女士来到信阳市浉河公安分局,将一面印有“执法为民、破案神速”的锦旗送给视频侦查大队,感谢民警坚持不懈破案追回被盗戒指,帮助她及时挽回损失。

11月11日,彭女士报警称,其上午发现店内的一枚戒指被盗,价值两千六百余元。接警后,视频侦查大队民警迅速与办案单位对接,通过调取现场监控视频进行查看,民警发现一名抱着小孩的中年女子有作案嫌疑。受案发现场客观条件影响,接下来的侦查工作不是特别理想,但民警没有放弃,继续扩大监控调取范围,调取了案发地附近的大量监控视频,加班加点反复查看视频,终于确定了嫌疑人的活动范围。民警迅速赶到该区域进行走访排查,成功确定嫌疑人的身份后,民警马上将相关线索通报办案单位。20日,办案民警成功将嫌疑人余某抓获,并追回了被盗的1枚戒指。

经讯问,嫌疑人余某对其盗窃戒指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余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朱美惠  胡树伟)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