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信阳潢川支行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年12月03日15: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工行信阳潢川支行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把办实事、解难题、促发展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该行立足本职工作,从目前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入手,以实际行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着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此基础上,该行利用当前全民社保卡“一卡通”要求,主动联系当地社保中心、教育局等行政部门,收集县域学校学生信息,采取分批上门办理和激活相结合的方式,深入乡镇、学校为当地学生家长集中激活儿童社保卡,旨在解决群众及农村留守儿童银行卡办理困难等问题,截至11月30日,已累计发放社保卡3825张。

与此同时,该行成功建设了社银一体化网点,并通过验收使用,支行指派专人到县行政收费大厅利用专柜为群众办理社保卡,进一步扩大了群众的受益范围,也增加了群众办理的渠道。 (薛小磊 王浩)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