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法院开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大宣传、大走访”活动

2021年12月03日15: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推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切实保护企业合法权益,12月1日,信阳市平桥区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华泽一行前往信阳万象商砼有限公司和信阳中晶工程材料有限公司开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大宣传、大走访”活动。

张华泽一行对企业进行了实地走访,现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公司主要产品及生产流程的介绍,并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生产经营状况及企业当前诉求。

随后,张华泽一行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座谈,向企业负责人积极宣传《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及平桥区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措施,邀请企业负责人填写《企业权益保护调查问卷》,征求企业对平桥法院在服务保障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企业负责人发放了平桥法院制作的宣传资料和礼品。

企业负责人对平桥法院的走访表示由衷的感谢,对平桥法院一直以来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助力企业发展的服务表示满意,希望今后与平桥法院加强沟通联系,在平桥法院的指导与帮助下保障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下一步,平桥法院将进一步营造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氛围,认真落实宣传走访活动,大力提升为企业服务的理念,密切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的难点、痛点、堵点,发挥好司法服务保障作用,不断优化辖区营商环境,全力为辖区内广大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薛小磊 谢明玉)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