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恋“女友”竟是亲堂嫂 一女子虚构网名婚恋骗钱被刑拘

2021年12月03日15: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30日,平顶山市宝丰县警方成功破获一起以结婚为由骗取他人大额钱财的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11月23日下午,宝丰县大营镇辖区一名群众到大营派出所报案称:其儿子马某某被交往对象骗了50000余元。据了解,马某某在其堂嫂郭某某的介绍下,与一名为“婷婷”的微信好友确定恋爱关系。马某某一再要求与“婷婷”见面商量结婚事宜,“婷婷”总是以各种理由推脱不肯见面,马某某父亲感觉儿子可能被骗,随即报警。

接警后,大营派出所民警立即对此案展开侦查,经过综合分析研判,迅速锁定受害人马某某堂嫂郭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据民警调查,今年1月,郭某某以给受害人马某某介绍对象为由,利用自己手机上其中一个微信账号,虚构一名叫“婷婷”的女性,添加马某某为微信好友并确定恋爱关系。交往过程中,郭某某以“婷婷”的身份,分别以自己过生日、奶奶去世等理由,向马某某索要钱款,凡是“婷婷”开口,马某某都有求必应,郭某某先后骗取马某某及其家人共计人民币50000余元。

11月30日,办案民警将犯罪嫌疑人郭某某抓获。经讯问,郭某某对其骗取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郭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李萌萌 王璐)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