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禹王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2021年12月03日15: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日,开封市禹王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禹王台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当前和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

禹王台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张利民出席会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各组组长、副组长,各党(工)委分管副职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开封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到总结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意见。

就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下步工作,张利民表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多形式、多途径、多手段开展宣讲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广度和深度拓展;全面深入梳理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找差距、补短板,查漏补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圆满收官;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启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3个100”推选活动;高质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相关要求,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坚持“兰考标准”,认真进行党性分析,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确保开出高质量、开出好效果。

就做好明年工作谋划,张利民要求,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保持锲而不舍的韧劲,创新理论学习和宣传载体,保证学习成果落地落实;全力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宣传思想工作,持续深入宣传阐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宣传阐释的理论深度、理论温度、理论力度,做到全面系统、生动准确;抓好宣传思想工作“八大工程”,聚焦关键,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在守正创新中不断强起来。(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