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禹王台区召开精细化工产业集聚区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2021年12月03日15: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日下午,开封市禹王台区召开精细化工产业集聚区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禹王台区委书记黄腾,区委副书记、区长陶毓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府党组成员王大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张利民,副区长、菜市街道党工委书记刘铎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张统同志主持。

会上,禹王台区功能办汇报了精细化工产业集聚区规划编制、部分道路、商住用地和污水处理厂进展情况,区自然资源局、汪屯乡作了补充汇报;刘铎同志汇报了合资公司成立情况以及与市国投、金控公司等对接情况;张统同志汇报了管委会改革总体思路;与会人员就具体事项进行了讨论。

就加快精细化工产业集聚区高质量发展,黄腾要求,要高站位认识,精细化工产业集聚区在推动市、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要充分认识重要性、紧迫性,加快集聚区高质量发展。要高标准谋划,各牵头领导和部门要高标准、高水平谋划好基础设施、产业项目、“管委会+公司”、合资公司等事项。要高效率推进,要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建立健全机制,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责任,按照节点、统筹推进、加大力度,推动集聚区高质高效发展。要高质量完成,坚持把高质量作为标准和目标,又快又好推进各项事项,确保高质量完成。(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