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趟卫生间,手机不见了?濮阳华龙警方快速破案

2021年12月03日15: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濮阳市公安局华龙区分局刑侦大队经缜密侦查,快速出击,成功侦破一起盗窃案,犯罪嫌疑人侯某军被抓获归案。

11月20日15时许,刑侦大队值班民警接受害人朱某琤报称:其在濮阳市华龙区长庆路正大家居某门店上班,上班期间,他去了一趟洗手间,几分钟回来后,发现自己办公桌上的蓝色苹果13promax被盗窃,该手机是其9月24号以9799元购买。接此案件后,分局民警迅速展开调查侦破等工作,首先通过调取现场录像视频,同时对在此上班人员进行核查,经工作发现,将侯某军列为重大嫌疑,并展开抓捕工作。

11月21日晨7时许,分局民警黄献彬、王亚迪等人在濮阳市华龙区金龙街一出租房内将嫌疑人侯某军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侯某军对其在11月20日上午,进入濮阳市华龙区长庆路正大家居一办公室内将放在办公桌上的一部苹果13promax盗走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侯某军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宋健 王天栋)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