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手机银行荣获“2021中国数字金融金榜奖-手机银行最佳安全创新奖”称号

2021年12月03日15: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由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联合百余家成员银行举办的“2021银行数字动能与金融创新峰会暨第十七届宣传年年度盛典”以线上直播的形式举办。会上发布了“2021年中国数字金融金榜奖”,平顶山银行手机银行荣获“最佳安全创新奖”。

据了解, 平顶山银行手机银行于2017年率先使用了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通过FIDO国际联盟认证的“FIDO+”移动端认证解决方案,利用指纹、声纹、人脸等生物识别特征,完成登录、转账等业务活动的安全认证,提升手机银行安全级别。

今年9月,该行手机银行对接支付安全监控平台,对手机银行登录、转账、账户信息验证、修改交易密码、修改加挂账户等交易进行实时监控和强制校验,保证用户账户、资金安全。同时,还根据分支行及用户反馈等,持续进行手机银行相关功能的优化,不断提升用户使用的便捷度与安全性。 (王晓彤)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