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宪法宣传进基层 便民服务零距离

2021年12月03日16: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日,项城市财政局开展了“法治宣传进企业”活动,走进厂区、车间为庄吉服饰、博奥皮业等企业,为员工发放了法治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网络信息安全法律知识等,还对工人提出的法律困惑和法律诉求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据介绍,项城市围绕“12·4”国家宪法日和“宪法宣传周”开展了一系列活,组织全市党员干部参加了宪法知识考试,举办了法治宣传讲座等,普法志愿者摆放了宣传展板,设置了法治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用鲜活生动、最接地气的语言和事例,向群众宣传宪法内容、讲透宪法精神、讲活宪法要义,宣传《民法典》及部门执法相关法律知识,让宪法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广大居民心中。

据了解,本次宪法宣传活动吸引了大量广大居民热情参与,有效提高了群众的宪法意识,营造了学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提高了干部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思想意识和法治观念。(苗海波 李东东 张永久)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