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后服务精彩多|羊山新区第三小学暖心“双减”让孩子更快乐

2021年12月03日16: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积极落实“双减”政策,信阳市羊山新区第三小学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出台了课后服务工作实施方案,学生在校期间可以及时有效完成作业,教师根据学生实际情况进行有效指导,培养学生在特定环境中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同时,该校还根据学生兴趣爱好,开设了网球、足球、舞蹈、合唱、摄影、结艺、戏剧等独具特色的社团,专业教师予以指导,为学生搭建了快乐学习、发展能力的平台,并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新颖的阳光大课间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体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各项社团活动与个性化课后服务的开展,既培养了学生的兴趣爱好,为学生张扬个性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又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了办学品味,更解决了家长上班与孩子放学的时间冲突、孩子放学无人接送管理的困扰,得到了广大家长的普遍认可。(梅琳 万莉 杨傲然)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