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应急管理局开展新修订《安全生产法》宣贯暨安全和谐企业创建培训

2021年12月04日12: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日,信阳市潢川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培训会,宣贯新修订《安全生产法》,展开安全和谐企业创建培训,全县危化企业负责人参加。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孟汉斌主持会议。

孟汉斌指出,要全面学习好新修订《安全生产法》,要组织企业全员培训学习,并考试存档,要做到学法、知法、懂法、守法,使新修订《安全生产法》能够更好地贯彻落实;要高标准、严要求,夯实安全基础,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对安全基础设施、设备要进行再排查,做好各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进一步做好双重预防体系运行工作,确保企业安全有序运行。

会上,党委委员陈晶晶传达了《深入开展安全和谐村(社区)、企事业单位创建工作的实施方案》通知,并对《安全和谐企业创建标准》进行了重点解读,集中学习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2021年工作要点,就做好安全和谐企业创建做了相应工作安排。特邀安全生产专家张其涛对新修订《安全生产法》涉企条款进行细致阐释,特别是详细解读了涉及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保障及法律责任相关修改内容。(薛小磊  朱  叶)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