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民警路中央托举电线 维护交通秩序

2021年12月04日12: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信阳市潢川县公安局桃林铺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开展夜间常态化巡逻途中排除一起道路险情,获得辖区群众一致好评。

2021年11月30日21时30分许,桃林铺派出所民警巡逻至桃林卫生院附近时,发现312国道大面积堵车。民警立马下车查看情况,原来卫生院往西50米处路中间,一根通讯线缆被车刮断,线缆牵引钢绳垂落在马路正中间,导致312国道通行受阻,大面积堵车。

发现险情后,桃林铺派出所民警立即电话联系电管所工作人员前来抢修,并联合周围群众用长拖把将垂落线缆托举起来,引导车辆缓慢通行。

约半小时后,抢修人员赶到现场,将垂落钢丝绳剪断,现场排除险情。民警在险情排除后,又对现场交通通行秩序进行了疏导,直到道路畅通方才离开。(朱美惠 刘洋)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