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年12月04日12: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号下午,全县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晋升出席会议。 

会上,县政务服务大数据局、发改委、公安局等与会单位分别就2020年营商环境问题整改、“三集中三到位”和审批流程再造等工作进行汇报。

李晋升在讲话中指出,良好的营商环境是息县繁荣发展的基石和对外名片。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能力有助于提升全县生产力发展水平,事关全县人民的切身利益,是当前全县各项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各相关单位务必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坚定不移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能力。

李晋升强调,当前息县优化营商环境和提升政务服务工作还存在诸多不足,部分实质性工作推进不足、相关制度落实不到位、好差评系统对接不到位。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推动,加大整改力度,对照工作要求,逐项比对,查漏补缺,将工作做实做细;要加强督查问效力度,将压力进行逐级传导,同时形成问题清单日报,确定整改时限,保证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大宣传力度,采取举办新闻发布会、开设电视专栏、设立曝光台等宣传手段,营造出良好的工作氛围。 (余江 王启宇)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