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产业集聚区派出所:女子深夜被困电梯 民警暖心救援

2021年12月04日12: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信阳市潢川县公安局产业集聚区派出所民警深夜救援两名被困电梯女子,保障群众生命安全,获得辖区群众一致好评。

“你们快来帮帮我们啊,电梯出了故障,我们被困在电梯里面出不去了!”12月2日零点,潢川县公安局产业集聚区派出所接到一通急匆匆的报警电话。

接警后,产业集聚区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经了解,电梯故障发生奚店一新农村小区,两名女子被困在电梯内。得知情况后,民警找到物业用钥匙将电梯外门打开,发现电梯箱卡在六楼和七楼中间,外人无法徒手打开。情况紧急,民警立即联系消防大队,在等待的过程中,考虑到报警人已被困一段时间,情绪紧张,民警极力向被困人员喊话,安抚其恐慌情绪。消防员到达现场后,民警立即配合进行救援,经过二十多分钟的努力,终于将电梯厢的门打开,成功救出两名被困女子,见到被困女子安然无恙,民警终于放下悬着的心。

民警提醒广大群众:如果乘坐电梯遇到故障,千万不能自行拨开电梯门,应及时拨打110或者119,寻求外部力量救助。(朱美惠 刘洋)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