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志愿红”扮靓美丽乡村新颜值

2021年12月04日12: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3日,冬日暖阳下,在中牟县雁鸣湖镇社区楼栋间、道路旁、广场处,党员先锋队的旗帜高高飘扬,一群“红马甲”手拿铁锹、扫帚,用“志愿红”温情力量扮靓乡村新颜值。

自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以来,雁鸣湖镇对照工作要求开展行动部署,村支两委、物业、社工、联户代表、志愿者分工有序、密切配合参与到环境整治行动中。对卫生死角的杂草、垃圾、废石清理,将社区中、道路旁乱停乱放的车辆挪动到停车位上,对群众和沿街经营商户宣传环境整治的重要意义,动员商户为舒适优美的居住环境共同行动起来。

村组干部带头干、党员抢先干,在“志愿红”的感召下,越来越多的群众加入到美化环境的队伍中来,处处可见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在大家分工合作、共同努力下,雁鸣湖镇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雁鸣湖镇负责人表示,“在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思想引领力、群众号召力,让‘志愿红’出现在人居环境整治中的每一处,将‘两覆盖四互动一志愿’的治理成效充分转化环境整治的强大合力,以整治提升颜值,丰富全国文明镇的内涵,共同营造洁、绿、净、美的人居环境。”(朱昌辉 荆延敏)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